網站導覽



教育課程

素食課程

素食食譜

念佛

活動

考試公文


素食證照

動畫簡報

好人好事

佛像圖片


上淨下空法師老和尚部落格全集


多元文化企業管理教育


台灣地區

痞客邦PIXNET(完整內容)

保健腸癌

【保健腸癌

【保健治腸癌】腸胃保健 鳳梨一 粒 不要太熟 削皮 切片泡蜜 放冰箱 第二天就可使用

鳳梨吃起來能防治腸胃疾病。 鳳梨是有名的熱帶水果, 鳳梨含有大量的果糖, 葡萄糖, 維生素B、C, 磷, 檸檬酸和蛋白酶等物。 性味甘平, 具有解暑止渴、消食止瀉之功, 成為夏天的佳果。 目前市場上的鳳梨價格實惠且紅火, 但是, 吃新鮮鳳梨一定要注意吃法和數量, 才能做到既好吃又有益於健康。對這種蛋白酶過敏的人, 會出現皮膚發等症狀。

清理腸胃
常常因為食用肉的含量多少而煩惱嗎, 鳳梨可以幫助你解決消化吸收的顧慮。 鳳梨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質, 增加腸胃蠕動

美容
豐富的維生素B能有效地滋養肌膚, 防止皮膚乾裂, 滋潤頭髮的光亮, 同時也可以可以消除身體的緊張感和增強肌體的免疫力;其果肉可以作為面膜, 是最香甜的護理用品;常常引用其新鮮的果汁能消除老人並降低老人斑的產生率。 酶素可以降低血壓, 稀釋血脂, 食用鳳梨, 可以預防脂肪沉積。

消除感冒
發燒、咳嗽、嗓子都是感冒最明顯症狀, 除了趟在床上安靜地休息, 不妨飲用一杯新鮮的鳳梨汁, 它有降溫的作用, 並能有效地降低支氣管。 經醫研究, 自古以來, 人類就常常憑藉鳳梨中含有的鳳梨蛋白酶來疏緩和咳嗽的症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