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



教育課程

素食課程

素食食譜

念佛

活動

考試公文


素食證照

動畫簡報

好人好事

佛像圖片


上淨下空法師老和尚部落格全集


多元文化企業管理教育


台灣地區

痞客邦PIXNET(完整內容)

彌補罪過

胎兒被墮兩天三十萬,別殺人了

         

罪過-化解仇恨? 胎兒被墮兩天三十萬,別殺人了

怎麼了? 必須考慮羊膜穿刺所帶來風險高: 墮胎數於新兒數---只要女性認為懷孕影響心理、家庭,《即可施行人工流產殺人》,「未免太自由心證。」台灣大學兒科名譽教授呂鴻基醫師昨指出,台灣生育低主因即是墮胎數多,現行《優生保健法》讓女性墮胎太過容易
新光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潘恆新說---。 臺安醫院 主治醫師 周輝政 發表於 2001 年 11 月 26 日http://www.tahsda.org.tw/newsletters/?p=822
接受大愛台專訪http://www.obsdryang.com/article_detail.php?aid=69#.V3TP57h97y0我這輩子絕對不會要再做羊膜穿刺了http://joanchen-amtb.blogspot.tw/2016/02/2014305.html 墮胎是殺自己的兒女,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jDqDc4l5FA 這個可不得了。

 如果是報恩的,你把他殺了,恩變成仇。
 
他要是來報仇的,你把他殺掉了,這個仇越來越深,下一次來了更厲害。
 
要是討債的,你沒有還他債,還要欠他命。
 
如果是還債的,好事情,來還債的,你把他殺了,這個真叫怨深似海恨難平,果報是生生世世沒完沒了,你說多可怕!
不能不知道。

墮胎是殺人,殺自己的兒女:
大乘經上佛說,父母跟兒女是四種緣、四種緣份,沒有緣份不到你家來的。
這四種緣是報恩、報怨、討債、還債。

如果是報恩的,你把他殺了,恩變成仇。
他要是來報仇的,你把他殺掉了,這個仇越來越深,下一次來了更厲害。
要是討債的,你沒有還他債,還要欠他命。
如果是還債的,好事情,來還債的,你把他殺了,這個真叫怨深似海恨難平,果報是生生世世沒完沒了,你說多可怕!不能不知道。
 靈魂是從什麼時候入胎的?
  曾經墮胎很後悔,我該怎麼罪過、化解仇恨?

在現前社會,幾乎每個地方都有同類的事情發 。從佛法的觀點來看,這是眾生的共業,也是累劫不善業造成的結果,我們看到這些情況很難過。一定要知道,兒女與父母是有直接切緣分而來的,沒有緣 分,求兒女求不到。佛講兒女與父母有四種因緣,所謂是報恩、報怨、討債、還債;實際而言,人與一切眾生都有這四種緣。因此,若這個小孩是來報恩的,妳墮胎 就是殺了他,成仇;如果是來報怨的,仇恨就更深了。、還債再加上命債,因果三世,冤冤相報沒完沒了。我們這一世遭遇的種種不幸,是過去生中造的 不善業;這一生當中能夠過得很安穩、很自在,一切稱心如意,也是過去生中累積的善因。善因得善果,惡因一定得惡報。      歡迎流通、轉貼分享,利益眾生,隨喜功德。阿彌陀佛!
《珍惜生命 請勿殺子墮胎》專輯網站 ☆推薦!必看!http://www.amtbcollege.org/amtbcolleg...
《珍惜生命 請勿殺子墮胎》完整版http://youtu.be/j1G9-PB2cY0
儒釋道多元文化教育網 http://www.amtb.tw/rsd/rsd.asp
如何做好家庭教育-蔡禮旭老師
http://www.amtb.tw/rsd/home/home_ins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