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導覽



教育課程

素食課程

素食食譜

念佛

活動

考試公文


素食證照

動畫簡報

好人好事

佛像圖片


上淨下空法師老和尚部落格全集


多元文化企業管理教育


台灣地區

痞客邦PIXNET(完整內容)

1060615-文化遺產給後代子孫

1060615-文化遺產給後代子孫

世界各族的祖先都留下了珍貴的文化遺產給後代子孫,令我們非常感恩。在今天交通進步、通訊發達的時代,地球變成一個村、變成了一家,使得我們能夠分享各族祖先的智慧與經驗的遺產,加以運用,更好的共同經營這個地球村、地球家。藉著今天倫敦祭祖大典的機會,我想跟大家分享中華傳統文化代表作之「四書」的簡介,希望有助於東西文化的交流互鑒,促進社會和諧與世界和平。:因果科學哲學教育,化解社會動亂,止息地球頻繁災難 請查照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GHVLWE8AVM

全部活動視頻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amtb2011#p

佛教是教育」,不是迷信,不是拿香亂拜。為什麼?中國的大乘佛法是建立在弟子規*傳統文化的基礎上三家傳承!儒釋道的根都在教育,「為天地立心,為生民立命;為往聖繼絕學,為萬世開太平。」這樣偉大的使命,認真落實,教育推動發揚光大走向永續安定和諧  心是拋磚引玉!
素食中餐甲乙丙級證照考試互助班★養生證照~推廣素食吃素健康壽命長!~免費教學-消息 觀念要正確 !最新消息:另有課程(快速衝刺)學科(週日週一、各一堂學術科)免費教學、學科烹飪術科,全部90道新鮮食材蔬菜,烹飪過程特色皆以水煮---我們做的是鋪瓦的工作!

觀世音菩薩-阿彌陀佛!聖號功德加持消災免難』每天大眾發心念佛回向給全世界。祈禱和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!!!希望這個世界上永遠不會有戰爭!世界安定和平和諧、永續大同!回向給大眾頭腦清楚請不要發【射核子炸彈】-走向永續安定和諧念佛!我心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我心心是拋磚引玉!
惟願

天下和順 日月清明風雨以時 災厲不起 國豐民安 兵戈無用 崇德興仁 務修禮讓 國無盜賊民無怨枉 強不凌弱 各得其所並願以印行功德 回向法界一切有情所有六道四生 宿世冤親 現世業債 咸憑法力 悉得解脫 現在者增福延壽 已故者往生淨土 同出苦輪 共登覺岸
愛的教育擴散到全世界!推動世界和平及地球環保.來帶動家庭喜樂,希望人人有工作!創造家庭幸福美滿和諧!
祝福您 福慧增長, 只有深深的祝福.六時吉祥!放下智慧就現前~□感恩隨喜讚歎功德無量□~
『免費結緣,禁止販售,歡迎翻錄流通!!!下載本影音完整檔網址。請大家盡量把網址傳出去吧...功德無量!
『請幫忙把每次訊息傳出去給別人分享謝謝』http://www.mbme.url.tw ◎「世界宗教是一家」!
只有深深的祝福.六時吉祥 ~□感恩隨喜讚歎功德無量□~卍我們是教育非營利